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 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自主生产兼销售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家具,如实验室边台,实验室中央台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免费补习班:实验室家具为何物
新闻中心
免费补习班:实验室家具为何物
发布时间:2012-12-14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实验室家具,看似简单却不凡的一个名词,如果没有接触过,光看字面的话只能粗略理解为是用在实验室里的家具,但明确的这些家具究竟是些什么家具就不得而知,是不是想说难道是家里常见的沙发、柜子只不过用在实验室里了?NO,NO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且听我慢慢道来。
实验室家具包括通风柜、中央台、边台、器皿柜、药品柜等。还可以按结构分为全钢结构、钢木结构、全木结构、铝木结构等类型。常用实芯理化板、环氧树脂板等作为台面材料,以达到耐酸碱、耐腐蚀、抗高温等特性实验室家具。接下来说说常见的实验室家具。
实验台:进行物化实验时所需要使用的操作平台。另有中央实验台、通风柜、药品柜等
通风柜:
通风柜是用于实验室中,当实验过程中产生有害气体时及时排出,保障实验人员健康的一种实验室常用设备。
药品柜:药品柜是实验室家具中主要用于储藏药品和试剂的产品。根据产品结构可划分为全木结构和全钢结构。根据安全指标可划分为普通型和抽气型。其目的是使实验室内有毒有害和易挥发的物品得到妥善的保存。
来这里http://www.kwlab.com.cn/让你知道一切你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