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 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自主生产兼销售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家具,如实验室边台,实验室中央台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2年度最佳员工得奖者:通风柜
新闻中心
2012年度最佳员工得奖者:通风柜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现在,有请2012年度最佳员工奖的得奖者广州科玮“通风柜”上台领奖~让我们来说说你得奖的原因吧。
通风柜排风系统:气体排风系统可以与单独或多个通风管及鼓风机装置连用。通风柜排出系统必须和屋内的气体动态平衡系统相符合。实验室家具通风柜的类型和连接选择依赖与您所在房间的气体动态平衡系统。(用心良苦只为人民的健康)
多样的系统是广泛的应用于多样的通风柜结构的,每个通风柜的排出系统将气体推入通风管道并通过鼓风机移出。(传说中的移形换影?)
多样的系统在使用上要比单独的通风柜和鼓风机系统花费少,因为他们分享的是一个普通的鼓风机和通风管路系统。然而重要的是准确安装设备对每个通风柜都是有用处的。它对维持房间内气体动态平衡系统的平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备用的鼓风机也是常见的,从而可以避免一旦原先的鼓风机出现问题其他的运作不受到破坏。(省钱才是王道啊!)
独立的系统是靠近实验室家具通风柜排出风道的最简单的系统装置。可以和单独的或者复杂多样的通风柜设备连用。尽管设备和材料的花费要比多样系统高,然而他们易于平衡,并且一处的运作失败不至于影响全局。(价格高有价格高的好处)
大家看,这才是真正的人民公仆,这才是爱护人民的“好警察”啊!